2009/12/14

没有de痛

心隐隐作痛
你每一句带刺的话语,都在我心里留下疤痕
永远都留了下来……
我有尝试过忘记你
但偏偏在那时候
你给我希望
现在我越陷越深,
拔也拔不出,救也救不回……
我无法想象,
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变得怎样……
想你的时候,我感到寂寞
想你的时候,我感到无助
想你的时候,我感到心疼
想你的时候,泪水默默流出
想你的时候,
我才会清醒,知道我只是你寂寞的代替品……

我宁可不要你出现,那么我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你知道吗?
我每天在你的声音里挣扎
每天在电话的另一端流泪
我真的不知道,
兄妹,友情和爱情
我是哪一个……
不过,我知道
喜欢你
我真的很辛苦……
也许
我们不要相识,
会更好……

12 条评论:

  1. 对咯,当你要忘掉他时,他又给你希望.

    回复删除
  2. haha~~
    不过,我真的很辛苦~~
    haiz..
    我很笨,是吧?

    回复删除
  3. 敏敏是在暗示我们他忘不了薛志彬!!

    回复删除
  4. 解释等于掩饰(诗洁教我的)

    回复删除
  5. haiz...shi yin~~
    u same with me larh...
    so hurt...

    回复删除
  6. haha~~walao ei~~
    u all so cute..
    hehe~~
    shy jiet teach pei shan de very correct~~
    but yi ping a..
    dun too sad la..
    one day u will forget him de~~
    gambateh~~
    last time i ask min min gt miss her obama anot..
    she ask me..'u leh?'
    that means ..
    she gt miss her obama..hahahahaha~~

    回复删除
  7. 不是啦,别误会。我现在才看到现在才写,希望你们看得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