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原来还会……


原来我还会期待,
期待你偶尔发来的信息,
就像我们偶然相识一样……
原来我还会爱,
就像游戏里一样,
游戏里的幽幻幸福……
原来我还会记得,
记得以前所发生的一切,
就像爱情小说里的虚假……
原来我还是一样,
没有因为你的冷漠而忘记,
你让我感到幸福的日子……
原来我还会心疼,
心疼我们现在的关系,
就像没有完成的故事……


你从游戏里,(这因该是朋友们想知道我和他怎样认识得吧=.='')
变到我的生活里……
再贪婪地,
偷走了我的一切,
让他们都一一倾向你,
就像我对你的依赖一样,
原来我还会为了你……


因为你,也为了你,
我写下了我对你的思恋,
永垂不朽……

5 条评论:

  1. ster from 2morrow ...i wont again write about he le..

    回复删除
  2. bling.他对你很冷淡吗??
    说实话哦.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你突然间叫我bling...很奇怪呃……
    没有拉,他对我是忽冷忽热滴……=.=''

    回复删除
  4. 没有啦.因为没有叫过你那个名.
    就叫下看咯.可以讲叫爽.赫赫.
    不过我也是觉得很奇怪.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