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时间过得太快了~~

呕~~转眼又要开学咯~~
时间过得真快~~
升中一了,
其实我很期待……
超想第二天就是开学的日子~
中学的生活,跟小学一定很不一样吧~~
呵呵~~
跟你们讲一个秘密哦~
其实,
‘死亡笔记’那件事过后,
原来我已经成了
老师们眼中的坏学生。
mdm mg 去我爸爸店买东西的时候,
跟我的爸爸妈妈讲的……
mdm ng 讲,
老师们听到我拿七个A's 的时候,大跌眼镜……
我妈跟我讲这件事的时候,
还是笑着的。
他们不知道其实我很不甘心吗?!
谁会愿意当老师眼中的坏学生啊~~
不过也算了~
我也不理那么多了~
开心就好啦~~
什么都不去想就好了~~

希望能在中学,
不要再当坏学生了……
走回小学的路,
就回不了头~

其实哦~
现在讲中学,
会不会太快啦~~呵呵~~

2 条评论:

  1. 虽然我知道你很讨厌我,我也知道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厚脸皮,但是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他"是不是姓李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李维斌,有人吃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