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6

学着放弃和遗忘

其实放弃不容易……

我知道自己已经不能再依赖你了,你却还在给我希望。
你说:
“我能给你依靠,只要你需要的话。”

已经很久了,我依赖你已经很久了。
我不是你的谁,为什么你却要对我这么好?
对我们来说,彼此只是彼此偶然的陌生人……

对你来说,忘了我很容易的。
对我来说,忘了你也不难,只是需要时间。

为什么。。??
我们的遇见就像城市和旅人
却能维持这样久。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你知道吗?
旅人的每一个脚步,对城市来说,只是他曾经走过de路程。
然而,每一个脚步会随着时间的磨蹭,慢慢被时间遗忘,
就好像不曾来过这城市。
其实,那城市也会在旅人de记忆里消失。因为……
对城市来说,旅人也不过是一个踩在它身上的东西;
对旅人来说,城市也不过是一个他曾经去过的地方。

但是,我们现在却变了另外的发生……

当旅人带着回忆重游城市的时候,
或许他会发现原来城市不止是一个他去过的地方;
城市也会认为其实旅人,也值得它去记得……

每个人都是有感觉的……
等待久了,
心也灰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