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每一次的创伤……累积起来不轻了

今天哦~
很可怜~~
打了一封很绝的信……给妈妈。
不过,
没有勇气给她…………

信的内容:

对,你是我的妈妈。但是你很没有礼貌!你没有尊重我的隐私权!我也是人,我也有自己的隐私权的!
就像这样,你不会看华语吗?我写了,不能看,你却没有尊重我……就自己看咯。你问也没有问!为什么我不会把事情告诉你们,全部都是我的错吗?!你们都不看看自己,为什么都不想想我会这样?!

你们根本不了解我!为什么我连跟朋友讲什么都要向你交待?!我不小了……人会长大的!我知道交网友的危险,我会小心……交的过的我才交;太过分的我依然会拒绝……你们就是不相信我!

你们过分的担心,让我很辛苦!我忍也有限度的!


这就是信的内容了……会不会太绝啦……毕竟,他还是我的妈妈欸~
不过不绝的话……好像……怪怪的。。。
算了啦~
这封信,
是每一次他们对我的创伤所累积的....
juz their hurting me..because of their caring too much..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