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爽阿~



好爽哦~~我終于拿7 As 啦~
UPSR 前,我讀書讀到這麽辛苦~
終于,有成就了。
真的很開心,這個7 As 不容易拿。
我覺得哦~很好笑。
一樣東西,你越擔心,越不會出現;
你若無其事,它偏偏發生。
命運啊~
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由天注定的。
要改變啊,的確不容易。
拿了7 As ...真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但,這個不一樣,
并不會太長久,一瞬間罷了,會變囘原型的。
我不喜歡,
太虛僞了……
不過,還真的好開心~
自己的付出,有成果
這感覺,還是第一次欸~
人,是萬能
我很同意……
沒有什麽事情哦~可以容易把人打倒的哦~~
嘿嘿嘿…………
我很慶幸,我是人。
哈哈……
你們也要一樣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