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吉隆坡5日4夜游之第二天

哈哈~今天不用多说因为是……(一样看Tittle)
唔唔唔~
早上,
我和表姐与表妹去逛JUSCO
吉隆坡JUSCO比芙蓉的大一倍啊~
我买了一枝几百年(夸张了一点)没有吃的……棉花糖
呵呵……买了很多衣服和小说
结果。。我的口袋剩下RM2.00
完蛋了~HAIZ...真的是好钱王
才第二天罢了,就已经把钱花光了。。(T.T)

逛完了,
回表姐家抓鱼,换鱼缸水。
小鱼不适应新的水,
死了很多只。
我很同情他们有这样的主人……
不会照顾,
还是我比较仁慈一点,哈哈。
一点都不会自恋哦~

抓完鱼……
就没有东西做了,
就呆在她家看BARBIE DOLL的戏,是不是很幼稚…??
呵呵~得确啦~不过蛮好看的哦~
现在我在此宣布…………
儿童BARBIE DOLL 戏很好看,不只是小孩子可以看,比较大的小孩子(像我这样的年纪)也可以觉得很好看的~^^~

然后,就坐在这边BLOGGING 咯~
呵呵~一来到表姐家,就把她的房间弄得。。。像垃圾室一样~
蛮不好意思的。。。
今天~haiz.....
是不是很。。无聊?
我懂啦,这就是住在……(自己心里有数就好)
的结果咯~
真的是残忍~~还要帮表姐收拾房间。。。

我已……无言

小b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