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吉隆坡5日4夜游之第四天

今天是我在吉隆坡第四天了……
昨天是第三天……
我昨天没有写部落格,因为我去Pasar Malam..
那个夜市是吉隆坡最长的。
我都逛完了……我的家人都走到喊救命~哈哈~~
在Pasar Malam买了三件衣服,很满意了~>.<
回到家。。都已经11点了,很夜了,所以就没有写blog..

至于今天呢。。。
今天我去书香逛~~~
咯咯咯………………
我又买了东西。哈哈~
来这边花钱罢了^^
买了多一本书罢了啦~没有什么东西。。。。
今天真得很闷~~

有很不舍得,
因为明天就要回家了……
我不想回家阿~不在家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回到家,又要被误会;
回到家,又要哭~
真的不想!!!我很辛苦了!
家人真的这样难面对吗?
为什么?爸爸就不能好好听我把话讲完?
为什么?我就不能拥有一些私人空间?
为什么?网上交的朋友就一定是不好的?
为什么?我就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叫自己喜欢的朋友?
为什么?我不能告诉朋友心事?
为什么?与任何一个男性朋友好一些罢了,就要与他断绝来往?
为什么?有什么不好?!
我真的受够了~
他们真的不能了解一下我吗?
我真的觉得所谓的家人,
不是家人……

朋友,
还会在最后一刻给与安慰和鼓励~
朋友,
至少好回比家人更体贴~

家人,
在我们最需要安慰的时刻,给于得是骂闹声!
家人,
我真的觉得比不上朋友!

今天……
我把埋在心里已久的话
全部写在部落格里……
请你们给意见,
家人到底是什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