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七点半de暧昧之情

每天的七点半,就是我们一天相遇的开始……
普普通通的相遇、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
它会演变成那一部偶像剧……

杨丞琳的《暧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只能拼命到这里

已经有些事不可以
超过了友情还不到爱情
远方就要下雨的风景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是你
我很不服气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停在这里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停这里

这首歌~
我很喜欢里面的歌词
有时候
暧昧真的很辛苦
超过了友情还不到爱情


每一天的七点半,
我们都会起床作为彼此的闹钟……
简单友谊,需要吗?

对你来说
七点半
可能很重要

那我呢
对这暧昧的关系
我真的很辛苦

你问我
喜欢你吗?
我答你
不知道……
你又说
那你十年后跟我结婚
我答
我不知道怎样回答你

可以吗?
十年……
十个月都可能维持不到吧~

我对你说
不要随便跟我开玩笑
我对你可能不简单

又一个七点半
七点半
我叫你起身
你说
好巧
你叫我的同时,闹钟也响了哦~

我不知道
你何时开玩笑
何时讲真话
我真的很辛苦
为什么
简单的
兄妹情
会变的
那么复杂。。?

1 条评论:

  1. 某某人,我知道你已经知道他是谁了。。。你敢讲的话,哈哈,你的秘密,全世界就会知道咯~~~

    回复删除